close

【早安健康/Hana 漢娜(自由教練、健身部落客)】上次去日本北海道旅行時,我造訪了登別的泉源公園,公園豎立著9 金棒,分別代表工作、學業、健康、財運、成功、戀愛、產子、家庭、繁榮,摸摸棒子就能祈求心想事成。我看到從遊覽車下來一群群的人們,不外乎就是圍繞在工作、財運、戀愛等金棒附近邊摸邊拍照,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的我曾經也是只追求上述這些,卻犧牲掉了健康,犧牲了身體。 國中的時候,我讀的是私立升學學校,因為國小剛畢業就獨自離家住校,學業考試壓力很大,除了上課、自習,沒有其他任何娛樂,只有透過「吃」可以短暫的讓我獲得安慰。我常常在晚上舍監熄燈後,躲在被子裡吃洋芋片,或是下課就衝到福利社買蛋餅、零食,那時我的體重巔峰達到75公斤,體脂還曾高達40%,是個邊緣人小胖妹,也不會和同學打成一片,加上學業壓力,讓我無意識的更想透過吃垃圾食物得到快樂和安慰(聽起來很可悲吧)。 後來高中讀了女校,看到其他女生漂漂亮亮的,有雙纖細的腿可以穿短裙,還能交到男朋友,讓我下定決心開始減肥。方式有多極端呢?根本不懂什麼營養素的我,一天只吃早、中兩餐,控制在800 卡以內,晚上就跑步、跳瘦身操、游泳,每次有氧運動都至少2 小時,沒錯,我開始慢慢變瘦了,但一不小心多吃一點就開始變胖,只好更瘋狂的運動,來控制我體重的溜溜球效應。我從一個壓力型進食者變成節食者。 上了大學,熬夜、打工,加上飲食沒有控制,雖然我的體重沒有回到從前,但幅度卻在45-55 公斤不斷循環擺盪,常常想減肥就拖著我室友去跑步、游泳。直到畢業,我每天都在跟體重計搏鬥。 出了社會又是一大挑戰,每天坐辦公室,拎著早餐到公司,坐到中午再和同事走出去吃飯,下午茶叫手搖杯是一定要的,晚上應酬加班也是大魚大肉兼喝酒,加上睡眠不足,就這麼持續了3 年多。直到某天開會的時候,我一坐下,塞在套裝窄裙裡的肉直接無所遁形的溢出厚厚一層,襯衫扣子就這麼噴出去,我愣了幾秒,趕快扣起我的西裝外套,雖然當下沒有人發現,但就此下定決心又要開始減肥。這已經是我數不清的第幾次,再次踏上減肥之路,但這次是加入健身和健康飲食的世界。 從十幾歲有胖瘦的認知以來,我就一直不斷地在肥胖、減肥、復胖、再減,不斷循環,一次比一次更難減,也更痛苦。這是因為十幾年來,我從暴食到節食,根本沒好好在乎過營養,只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和皮尺上的維度,成了名符其實的泡芙人。但最近的一次減肥,不一樣了,我下了一個決心,要跳脫減肥再復胖的循環,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減肥」了。當我決心開始掌管身體的作息、飲食習慣和運動,我發現自己可以駕馭這股力量了,而這股力量也漸漸融入生活中,除了身體,讓其他事物得到改變。 這裡沒有「一週瘦5公斤」這種速成運動術,更沒有「晚上不吃澱粉就能瘦」這種「特殊的」飲食法,只有如何回歸聰明吃、好好睡、踏實運動的重要概念,當你認識身體的運作方式以後,當你了解身體真正需要什麼,健康的身材就不是很遙遠的目標了。 學生時期的我,追求學業、追求戀愛,暴食又辛苦節食維持纖細,犧牲了健康;出社會後的我,追求工作表現,再次犧牲掉健康和體態。但這次,我把健康擺在第一位,重視身體大過於其他,卻得到了一切。希望你們也是。 第二頁分享最實用的「高效能徒手運動課表」給您 高效能徒手運動課表:全身循環訓練 組數:4 個動作完成為1 組,共循環做4 組,計時30 鐘內完成,組間不休息。 動作 10 下 伏地挺身 手位於胸的兩側,手肘靠近身體約45 度,胸碰地後推起,維持核心繃緊,腰部不可塌陷。! 如果做不起來,可用跪姿代替。 15 下 俄羅斯轉體 坐姿挺胸,上半身挺直,雙腳併攏微彎離開地面,腹部扭轉手碰到地板,左右兩邊各做一次算一下。 20 下 徒手深蹲 站距與肩同寬,核心用力,上半身不過於前傾;下蹲時膝蓋不內夾,朝向腳掌小拇指方向,臀部低於膝蓋後起身,重複動作。 1 分鐘 平板支撐 手肘撐在地板上,手肘的位置與肩膀平行地面,雙腳併攏夾緊臀部,手保持推地板的力量。 本文摘自《漢娜女子力 陪你增肌減脂、健身又健心!》/Hana 漢娜(自由教練、健身部落客)/高寶 … 延伸閱讀: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mia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